鳳梨花連身長裙使用線材:震欣紗行~神話毛線-細款(淺綠色)使用工具:6/0編織時間:1個多禮拜印像設計裝潢中,這件連身裙出了很久,但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線材來鉤,後來取到織圖後,原預定的線材是淺灰色系統傢俱合3股的棉線,但是擔心鉤起來會太重,所以就換了神話毛線這款,原設計圖,先使用6/0鉤針,鉤2大系統家具層鳳梨花,然後再換7/0鉤針再繼續往下鉤6大層鳳梨花,但是,當我在鉤第4大層鳳梨花時,尺寸真的景觀設計太過於大,到時候,又只能送人所以只好拆了,還是繼續用6/0鉤針鉤囉,當我又鉤了第4層鳳梨花,又建築設計發現,我又要拆了為何看圖就知道,應該有看出我哪裡鉤錯了吧所以又拆了拆(拆是很快啦,但是還要借貸再繼續往下鉤,好累哦最後,原本的8大層鳳梨花,因為我算錯了,鉤成10大層鳳梨花,不過量一量尺票貼寸,竟然ok說,所以也就不用拆囉但是在2片側邊縫合時,我卻縫反了啦,可是我線也已經收了,懶得宿霧再拆、再重新再縫一次了,若不仔細看,是不太會發覺滴而袖子的部份,原打算和蘋果媽咪一樣,不鉤巴里島,但想想,還是鉤好囉最後~就真的給它超美的啦看到淡綠色的線,能鉤出這麼美的色,也漸漸的愛上馬爾地夫綠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4okhz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