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日式燒肉與同事上周的西堤聚餐因額度尚有餘額所以在我的建議下決定再加辦一次原燒日式燒烤二年前同事聚餐曾來用過餐一次 一直對於原燒的印象不錯雖然早已對於吃過的餐點印象模糊  但這次又能再度免保濕面膜費的一嚐美食囉!!一般人對於燒烤店的印象是煙霧超濃 一旦離開時全身都佈滿了燒烤的味道但原燒不同於一般燒烤 沒有過多的燒烤煙霧 更沒有過重的燒烤味道服務生甚至會體貼的將你的外套套上一層衣套 避免外套吸入設計裝潢重重的烤燒味這裡的燒烤有單點式的 也有套餐式的我們享用的都是套餐式 價位598元再加一成服務費我非常喜愛享用套餐式的餐點 因為食量不大的關係覺得餐點一道道的上 會讓人有心情愉悅及期待的心情這是我點的生春捲禮服沙拉 春捲皮不同於一般的口感很Q 很有嚼勁 生菜非常鮮脆 沙拉酸酸甜甜的非常值得推薦的沙拉翡冷翠野菜沙拉 基本上只要生菜夠鮮脆都算得上是好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因為使用些許深度的餐盤加上沒有裝飾所以顯得份婚禮佈置量有點少又單調我的蕃茄海鮮湯 海鮮非常新鮮 湯頭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重點是使用很特別的餐碗 少去排放湯匙在餐桌上的麻煩接著就是重頭戲囉~ 這是二人份的原燒豬肉拼盤在肉片燒烤時灑上粗鹽吃原味 或是沾取原燒seo提供的三種特製醬而我最鐘愛的是將肉片包在生菜中韓式的吃法肉片連同生菜一起食用有種均衡的感覺 不會只是光吃肉而吃到怕因為燒烤的烤盤是2~3人一同使用 而肉類也是大家一起享用所以在燒烤的過程中很容易發現對方西裝外套是否為自私或是體貼的人我的這些同事都非常有紳士風度 即使嘴裡一直喊快餓死了但仍然不斷的把燒烤好的肉夾進我們的盤子在看到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將烤好的肉放到別人的盤中 而非自己的心中有股溫馨的暖流滿溢著 真代償的很感動!!季節冰沙 檸檬蘆薈及烏梅口味在吃了不少肉類時 喝一口酸酸的冰沙解油膩~讚!!因為中午才吃過石鍋拌飯 所以我選了奶油鮭魚拌飯別以為服務生端來大大的石鍋是一人一份 其實每個人都只有一小碗的份量而已我想小額信貸對於女生來說份量應該剛好 至於男生可能還是會有點小餓我們選擇鍋巴多一點 所以非常的好吃哦我點的紫米奶酪 有點讓我失望奶酪味道不夠香醇 因此吃起來完全沒有味道 原燒冰淇淋 非常聰明的甜點一顆簡單的香草冰淇淋票貼 加上原燒二個字打足了廣告 又不需要為此道甜點口感傷透腦筋桂花紅豆湯 香濃的紅豆湯附上一串麻糬非常有日式風味我非常熱愛桂花 一聞到桂花的香氣就不能自己而吃一道美食及笑鬧的聚會又何嚐不是人生中最幸福的節能燈具時刻呢
arrow
arrow

    ok54okhz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